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絡軟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軟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網絡上真是什麼軟件都有,各種奇葩的軟件都有。

  不過那些軟件看上去都十分的厲害,什麼QQ刷贊軟件,可以刷名片贊;空間贊;相冊贊;說說贊等等。看上去真的感覺十分厲害,你想想啊,就先說那個名片贊,你自己讓好友點贊,一天也就不過封頂10個贊,就算你好友多,給你點的贊多。但是那些軟件都說可以日刷贊上萬,想想啊。上萬的QQ贊,以後別人加你QQ都會看見也上萬個贊,那感覺,想想都感覺好棒。

  我在網絡上找到了十分多的刷贊軟件,但是,非常坑。大部分都是沒有用的軟件,幾乎可以說是全部都是沒有用的軟件。都讓你花錢激活或者推廣。還有的是推廣軟件。在這裡我就要和大家說說什麼是推廣軟件,就是那種你下載打開后,你看着軟件。就會發現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軟件出現在你的電腦或者手機里,他完全都是在後台安裝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軟件。可以讓你的電腦瞬間卡死,你沒有辦法只能重啟。

  然後你就只能重啟電腦,但是之前下載的亂七八糟的軟件都是看機自動運行,然後你原本1分鐘就能開機,現在要10分鐘才能開機。而且你開機后要馬上卸載這些軟件,如果沒來的及卸載的話,又會冒充一大堆軟件,然後你的電腦就可以說是完全費了。所以說那些軟件看起來十分還,但是都是能看,不能用的軟件。

  以後再也不弄這些軟件了,太坑人了。幾乎都沒有能用的軟件都是坑人軟件。

您正在瀏覽: 網絡軟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軟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