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風。暖風習習,吹醒了熟睡了一冬的大地,從現舊日的光彩。春風把青蛙喚醒,把燕子喚回。青蛙“哇哇哇”地叫,就像在喜悅地大聲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突然,下起了牛毛般綿綿的貴如油的春雨。她潤醒了小草。小草迫不及待地鑽出了個小腦袋,看看這如詩如畫的春色。在春風中,小草邊享受着光彩奪目的景色,邊茁壯地成長。柳樹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水,柳樹立刻抽出翠綠的葉子,一條條柳絲隨風飄蕩,就像少女長長的秀髮。 

春天的花兒更美。萬紫千紅的花兒爭先恐後地盛開。最美的要數桃花了,紅艷欲滴的桃花真好看,有的含苞欲放就像個大方美麗的小姑娘;有的蓓蕾初綻,真像個害羞的小女孩;有的差不多凋零敗落了,就像個滿面皺紋的老婆婆…… 

啊!春天就像美麗的天使,描繪出一幅天下無雙的春景圖。啊!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