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綠樹成陰的夏天,我喜歡瓜果飄香的秋天,我喜歡雪花紛飛的冬天,我更喜歡五彩斑斕的春天。

  我家窗前有一片金燦燦的油菜花。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舞台。蝴蝶、蜻蜓、蜜蜂在金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優美的舞蹈。它們在舞台上歡快的歌唱、舞蹈,那些油菜花,彷彿是用心的觀眾,在靜靜聽着,看着“明星”們的表演。正是這樣,把鳥兒`人們都給吸引過來了,田野里回蕩着一陣陣歡聲笑語。

  小朋友們拿着心愛的風箏到田野里放風箏。這時,當你走進田野,你會發現那些風箏就猶如希望般放飛了,風箏飛上了天空,孩子們笑了,因為自己的希望被風箏帶着放飛了。一陣微風拂過,田野翻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波浪”彷彿微風`油菜花也被小朋友們傳染了,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走過田野,便來到花的天地。迎春花、杜鵑花、玫瑰花……花中我最喜歡的是那迎春花,金色的花瓣,多美啊!綠色的枝條上擠滿了朵朵小花,一條條順勢掛在窗前。遠望去,金黃的一片,真像織不斷的錦緞那麼綿延。

  啊,我陶醉了,陶醉在了這花海中!陶醉在這迷人的春色中!

  峨眉山市桂花二小五年級一班 古恆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