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夢 

  尤溪縣實驗小學 五年(一)班 於加傲

  不用說,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想當科學家,想當白衣天使,想當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科學家好像都是戴眼鏡的。我很想當科學家,但害怕戴眼鏡,因為我感覺那樣不夠豪邁奔放。 

  我的夢想,我偷偷的告訴你吧:就是想當一個叱詫風雲的大將軍!我的大伯於本城就是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的將軍,他是2005年感動福建的一號人物。你“百度”一下他的名字,就能找到很多關於他的事迹。他是我心目中的一個英雄。 

  如果我能像我的大伯一樣當上一位將軍,在發生戰爭時,我一定會挺身而出,和其他的士兵一道把敵人從我們這兒一一趕走,甚至不惜自己的生命。可能有的人會落荒而逃,在祖國最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的行為就是很可恥的。我看他們一點兒也不配做中國人。我一定不會做那種人! 

  如果我能像我的大伯一樣當上一位將軍,一定會想方設法讓老百姓過上安定幸福的生活的。我會把所有的心血都放在老百姓身上,包括山區里的窮人,讓他們再也不必過窮苦生活了。我想讓天下所有的百姓,過上沒煩惱,過上沒痛苦,幸福快樂的日子。 

  如果我能像我的大伯一樣當上一位將軍,威風凜凜的大將軍,我一定會擁有一顆像孫悟空一樣的膽子,聲張正義!一顆像觀音菩薩一樣善良的心, 

  幫助弱者! 

  指導老師:陳友英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