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夢 

  仙游二中 八年(1)班 戴宇涵 

  體育的盛會,和平的盛典,世界人民共同歡呼的日子----奧運會,那是我心中恆久的夢! 

  ----題記 

  2008,在中國人民的殷切盼望中到來了;2008,帶着中國人民的夢想和希望到來了;2008,帶着和諧和友誼到來了!啊,2008,這是多麼神聖的一年,第29屆奧運會要在中國的首都----北京召開。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的內心是洶湧澎湃,無比地激動!這是我期盼了多久的夢啊! 

  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委會第七任主席,西班牙社會活動家----薩馬蘭奇,他的一句“北京”,宣告了北京申奧的成功!從那天開始,中國人民就在等,等着2008的到來;從那天開始,2008,就成了我心中的夢! 

  “鳥巢”、“水立方”……一個個大型建築脫穎而出,它們充滿了新意,充滿了人情味。那些建築師們為奧運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就說“水立方”,這是迄今世界上規模最大、結構最複雜、技術綜合最全面的一次工程實踐。這是工程師們的奉獻。那麼我要為奧運做些什麼呢?怎樣做才能使我的夢更加完美呢? 

  我想,首先要時刻關注奧運新聞。2008年一開始,幾乎每期新聞都開始報道相關新聞,我成了個“新聞迷”,一有空便和電視粘在了一起,一有中國隊的比賽我便忘記了一切。我最喜歡的自然是中國女排。不管是能幹的“二傳手”馮坤,“快球手”劉亞楠,還是過去的“鐵榔頭”郎平,她們在賽場上英姿颯爽的樣子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次她們比賽,雖然我不在現場,可是我照樣為她們吶喊歡呼助威! 

  其次,我要學好英語。2008,會有許多的外國來客,我們要讓他們見識中國人嶄新的面貌,和他們用外語交談。我要保護身邊的環境。2008,提倡的是“綠色奧運”。“綠色奧運”,顧名思議要提倡“綠色環保”,我要學種樹,在身邊的環境中添一份綠意,送上一片春天的祝福!讓外賓來到這裡就讚不絕口:“哇,多美的中國小城!”那時我的心裡該會多麼的自豪啊! 

  我還要不斷收集有關2008奧運的郵票和吉祥物,留做永久的記念,我還要了解奧運的歷史,每個中國人都將是2008奧運的主人! 

  2008年8月8日,期待着,期待着那天的到來,期待着那天夢會成真,期待着那天對外國遊客說一句: “Welcome to Beijing”!(歡迎來到北京!)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