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醒來,便聽見“淅淅瀝瀝”的聲音。我揉了揉模糊的雙眼,走到窗前一看,啊,下雨了。

  今天的雨絲很細,纏綿不斷,雨簾是那樣密,像一條條飄浮的柳絮。

  雨雖然下得很細,但街上卻被沖洗得很乾凈,一塵不染。兩邊的綠化帶里,濕潤的泥土又喝足了水;垂着頭的花兒又挺直了胸;樟樹的葉子也洗好了澡……

  而大街上的人呢?因為涼的關係也都穿得特別多,可是很少有人打着雨傘,人們在雨中漫步。

  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我信步走在街上,看着一滴滴可愛的小露珠滾動在綠葉間,禁不住用手指一碰,小露珠便從葉子上滾落了下來。我又用手輕輕一拍,小露珠們都“跳”到了我的頭上、衣服上,頑皮地打轉。

  我走着,走着,雨突然停了。看來我們的雲姑娘是哭夠了,自己的身子也變白了。

  秋雨,你像絹絲一般,又輕又細,溫柔地滋潤着大地和人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