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秋雨綿綿。”這句話說的太對了。這一場雨一下就沒完沒了,在被人心中這只是一場普通的雨,可我卻不這麼認為,秋雨意味着豐收! 

 早晨,我彷彿聽見有“噠噠噠”的聲音。於是,我非一般地跑了出去。只見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打在地上,“叮噹”的作響。 我吃晚飯後,就去上學去了。在上學的路上,我看見那一輛輛汽車在濕漉漉的公路上奔馳,猶如在河裡奔馳。向遠處一看,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打着各式各樣的小雨傘,好似那一朵朵小蘑菇,在雨中急匆匆的奔跑。 

 在校門口,門口已變成了一條小河,只有那兩邊沒有雨水,人們都走在這門口的兩邊,相互擁擠這。到了教室,我們傾聽着雨點的奏樂,聞着雨水的清香,讓人感覺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突然讓人感覺舒服的奏樂一下子變了,變成了急促的聲音。雨越下越大,不一會兒已變成了傾盤大雨。一會兒,又回到了讓人舒服的奏樂了,同學們都被這美妙的奏樂所陶醉了,這奏樂真像貝多芬的《月光曲》呀!

 秋天的雨讓人捉摸不透,就像那小孩子的脾氣似的。一會兒高興,一會兒傷心。秋天的雨意味着收穫,是農民伯伯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我愛這秋天的雨!

您正在瀏覽: 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