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快過去了,這就意味着秋天快來了。 

  颱風“莫拉克”來過之後,天天的天氣就變成陰沉沉的了,天空還時不時的下雨,夏天的炎熱也漸漸退去,一陣陣涼風輕輕的吹在我的臉旁。 

  記得昨天,那個星期天,我家的車子去保養,我爸爸一大早就去了,他可能是以為媽媽不去上班了,於是就把我們丟在家裡睡覺。當我們醒過來的時候外面已經開始下起了綿綿細雨,媽媽要去上班可是沒有車,而且雨傘也在車上被我爸爸一起帶走了,在九點多的時候綿綿細雨變得更弱了,我媽媽趁着這毛毛雨帶我一起出了門,走到半路時,雨突然變大了,我們不得不躲進一家小店,我裝着再買東西,所以小店老闆沒怎麼注意我。這雨又慢慢變小了,我還是不放心,如果到時候雨又變大了怎麼辦,我突然想到了姚瑞,我跟媽媽說我去姚瑞家玩,可誰知媽媽走了,雨大了,我找姚瑞半天也找不到他,他家裡的員工告訴我,姚瑞不在家出去旅遊了,我手足無措,只能幹等。我媽媽可能已經到了,這雨又變小了,我正想出門時,一想到時候雨又變大了怎麼辦?我摸了摸口袋摸出了一張十元錢,我看見一輛出租車正好把一個人送到他家門口,於是我就攔下了這輛車,姚瑞家裡公司很近,出租車不一會就開到了,我付給他錢后,就匆匆跑進了我媽媽的辦公室。 

  這雨一會大一會小,真不知如何是好。哎,還好爸爸來得及時,不認我們就不知該怎麼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