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雨 

  雨,在下着。輕輕地,綿綿地。“滴嗒滴嗒”,這聲音好像那鐘錶發出的聲響,但節奏似乎快了些。 

  說到秋雨,田野里那美好的畫面便閃現在我的眼前。果園裡,蘋果樹——老當益壯,還是那麼蒼勁挺拔,枝繁葉茂,只是葉子由淺綠變成深綠。沒有摘收的果實用秋雨痛快地洗了個澡,更加流光溢彩,惹人垂涎。 

  路邊,野菊花在蓬蒿和百草的簇擁下獨放、獨俏。含苞待放的花蕾猶如滿天星點散落;含苞欲放的花蕾,像嬌羞的少女嫣然而笑;競相開放的花朵一經秋雨洗禮格外嬌柔、爛漫、清香、誘人。正等待人們去欣賞,享受它們的芳香。 

  秋雨秋風相伴。俗話說:一場秋雨一場寒,野花野草在秋風秋雨中搖曳,樹葉在秋風秋雨中沙沙作響,那黃了的葉子在秋風秋雨中飄然落地,一年一度的秋就要揮手告別了。 

  風聲雨聲,聲聲入耳,小動物們也似乎聽到了這催寒的雨聲。松鼠、田鼠、螞蟻......正在儲備過冬的食糧了;青蛙、蛇......正在養精蓄銳迎接冬眠。 

  秋雨,仔細聽來,好象一首優美動聽的交響曲。雨是主奏;風兒在伴奏;樹葉花兒在輕歌曼舞。 

  雨,還在下着,又一度秋雨纏纏綿綿,麥苗含情脈脈,又綠田野的一幅幅恢弘畫卷鋪展開來......

您正在瀏覽: 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