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覺醒的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覺醒的青春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啊,青春,美好的時光。她比彩霞還要燦爛,比那玫瑰更加芬芳……”青春是美好的,人們歌唱她,讚美她,歌唱讚美這如金似玉的花樣年華。

  “青春”是個性與活力的代名詞。五彩繽紛,迥異不同的服飾、各種各樣的髮型、歡快的音樂節奏。這一切好像是青春的象徵,代表着個性與張揚。

  在這裡,兒時的幼稚早已不見了蹤影,少年時的悠閑也已被那堆積如山的作業佔去,只留下那一幕幕令人回味的過去。在這裡,年輕的歲月充滿活潑浪漫的情調,如詩的年華譜寫着青春的讚歌。在這裡,我們多了一張成熟,充滿朝氣的面容,同時也多了一份愁思。

  古人曾說過:“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於是,我們便有了最初的夢想——夢想着長大成為一代詩豪。在壯麗的山河面前留下千古名句,夢想着能有一天飛上月球,成為像楊利偉那樣的英雄。為了這一切的一切。於是,昔日熱鬧非凡的操場上便少了一個個奔跑、嬉戲、玩耍的身影,而在教室里卻多了一個個埋頭苦學的身影。就這樣,青春在我們腳下緩緩地向前滑行,我們在青春的海洋中暢遊。

  然而,命運之神卻和我開起了玩笑,它輕輕撥動了青春的弦,青春的海洋上起了風浪。我們在青春的海洋中,像渺小的船隻遇到了暴風雨,頓時,小船行駛到幸福港灣的夢想被暴風雨打擊得支離破碎。我的夢冰冷了,我的心中充滿了惆悵和傷感,緊皺的眉頭封鎖了心靈的窗口。

  我總渴望成功,卻常常事與願違。我總是安慰自己:別灰心,只是意外罷了。但經過多次這樣的“意外”,我的意志力被漸漸磨光,信心也隨之搖擺,我不知道成功為什麼總是那麼遙不可及。在失敗后,我開始把自己隱藏在夢境里,不想去面對那殘酷的現實。

  經過雨季的洗禮,我不斷激勵自己振作起來,重拾那個個性張揚、活力四射的自己。做真正的自己,即便是遇到大風大浪,我也無所畏懼,奮勇向前。我舉着青春的旗幟,輕裝啟程!我對自己說:“人生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而是曲折的、泥濘的,要不言敗,不放棄地一直走下去,才能看到希望的曙光在遠方的地平線上冉冉升起。”

  在青春的海洋中,我要再次揚帆起航。給自己一份堅定的承諾,成功、失敗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付出了努力與汗水。笑着面對,不去埋怨,一切隨性、隨緣、隨心。做最好的自己,加油!

  覺醒的青春,我來了!

  高三:付清艷

您正在瀏覽: 覺醒的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覺醒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