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驕傲,我是遂外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我是遂外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驕傲,我是遂外人

  四年時光過去了,我的腦海里儲存着許多的回憶。穿過漫漫長夜,總有些說不完情趣,匯在一起:我驕傲,我是遂外人!

  走在那條熟悉的小道上,看着路邊的樹,從一棵小苗漸漸長成一棵挺拔的大樹,勾引起了我的許多回憶:還是小孩子的時候,調皮是我們的天性。一不小心跌倒,被樹枝刮傷了,立刻淚水汪汪。耳旁還是聽得到哪句熟悉的話;堅強,不要哭,老師相信你。話裡帶着嚴厲,但我感到了溫暖。我想,這就是信任與關心吧,即使這愛並不明顯…… 

  路上,泥坑裡,從一個小腳印漸漸變成一個大腳印,我看了我們成長的足跡,看到了那一張張抹不掉的笑臉。嘴角不覺往上一翹,因為我看到了一群小孩蜂擁而來,在常青藤下玩耍。你一言,我一句,在常青藤下快樂地活蹦嬉戲。不小心說出了話,激起一陣大笑。臉上還看看得見那一張張笑顏……

  窗外的松樹已有幾十米高,在兩年前,窗外只有一點樹尖,踮起腳尖兒,才能看到。一群孩子,拿着畫板,在它周圍指指點點。在畫板上,描繪出它們的枝葉,可以看到無數個小生命在微微的顫動。在樹下,一棵小苗在茁壯的成長!

  站在舞台上,大聲唱出自己的歌聲,用語言講述一滴滴拼搏的汗水與淚水。在紅毯上,在攝像機前,留下了最激動的淚水;往日是他們在背後辛勤的付出;成長,也是他們在一旁努力。也許,那是一句嚴厲的批評,也許,那是一次嚴格的教育。但現在,他們只在一旁為我們每一次小小的成功而默默的鼓掌!

  在賽場上,在起跑線上,在槍響的那一剎那,在跑道上跌倒了,旁邊是止不住的吶喊,勇氣是奮飛的力量!站起來,這是我唯一的目標;跑起來,這是我唯一的信念。跨過那條線,回頭還是那陣陣止不住的吶喊,但似乎比以前更熱烈了!

  遂外,啟迪智慧的學堂。讀遂外,智慧同來;教遂外,幸福永在!我要大聲喊出:“我驕傲,我是遂外人!”

  河東新區遂州外國語小學

  五。A班

  李沁怡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我是遂外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我是遂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