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山東大學西部陽光第七屆貴州支教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東大學西部陽光第七屆貴州支教感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大學西部陽光第七屆貴州支教感想 標籤:山東作文 山東人作文 西部作文 第七條獵狗作文

  把記憶放到45天前的今天。當時我還是揮着各種好奇和略帶驕傲的心情帶着大包小包一個人從家裡去追趕我們的大部隊,想要當老師的心情已經完全掩蓋了行李的重量對我的壓力,把條件艱苦這個問題也拋之腦外了,經過一小段路程的長途爬涉,我終於到達了銅仁,在熱心的隊長和袁老師的接待下,我順利和大部隊會合了,小憩了一會兒,就開始了我們的支教之路,大家都坐上了隊長爸爸的車,有點小擠也就算了,主要是凹凸不平的泥巴路,再加上沒有作用的空調,開始還真的有點小小的抱怨,後來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一個多小時也一晃而過,平安的到達了馬台村,當彎曲的山間小道遮住了大部分的校園時,就只看到飄揚在半空的中的五星紅旗就足以讓我們興奮不已,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心情我想大家都能懂得,直到車子聽到了學校大門口,看着門上一行簡單的“馬台村唐治平希望小學”幾個大字后,我就暗暗地對自己說,我的支教生活開始了,我要在這裡為孩子們做點什麼,儘力而為。於是,在校長的接待下,我們來到了即將入住兩個月的寢室,女生的還好,條件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很多,最少我們有房間,有床,不像男生,只能睡在一間簡陋的教室,隨意拿了幾張高低不平的課桌就是床板,便是他們六人的棲生之處。隨後,我們自己參觀了一下學校,由於是07年由香港的唐治平先生捐助新修建的,所以環境還相對不錯,一棟教學樓,一個水泥籃球場,兩個乒乓球台,一個不大不小的沒有跑道的操場,已經足以讓這不到200名的學生學習和玩耍了,好人,真的還是有的。

  ——肖思雯

  高三:xiaosiwen94

您正在瀏覽: 山東大學西部陽光第七屆貴州支教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東大學西部陽光第七屆貴州支教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