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車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車 標籤:學車作文 學車記作文

有一天,我出去玩,我看見我的同學在騎自行車,我很好奇,為什麼他會騎,我卻不會呢?回家后我叫爸爸教我騎自行車,爸爸很高興的答應了。他給我買來一輛自行車,然後爸爸就教我怎麼騎。剛開始學的時候,爸爸在後面幫我扶好自行車,可是我怎麼也騎不會,感覺騎自行車很吃力、很累,就不想學了。這時候爸爸對我說:“孩子,做任何事情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只要自己有信心、決心!任何困難都難不倒我們的,堅持下去你一定行!”聽完后,我又開始認真的學了,我和爸爸都累得滿頭大汗,但是覺得騎自行車沒那麼累了,經過兩天時間的學車,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 經歷這件事後,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做事就要象學車一樣,不怕困難,掌握技巧,沒有做不好的事!

您正在瀏覽: 學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