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方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方向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願望,一直在埋藏着.我相信有一天,它會像開採石油那樣突然噴發出來,以至我喜極而泣. 

  不知為什麼,我一直想離開.彷彿想要離開這裡去尋找一塊能讓我靈魂安寧下來的"聖地".我在想,小莜是否找到了令她靈魂安寧的地方,或者其他呢? 

  小莜說,我註定是個漂泊者,連我自己都無法讓自己停止行走. 

  她就那樣行走着,走過江南,走過赤壁,走過天山… …還到過了一些不知名也不為人知的,她認為很美、很神秘的地方. 

  我在拉薩.在布達拉宮.在佛前. 

  ---小莜 

  小莜拍了很多她到過的地方的照片寄給我.很美很美的景,彷彿又激活了我從前的那個願望.我想,我不能再踟躇了,我得努力! 

  小莜說,她扶着佛鐘旋轉了九次,為我.她說,如果能轉上九千九百九十九次,就會擁有一個美麗的輪迴.她說她不敢也不能.因為下輩子不再做一個漂泊者,不再流浪.她要安靜地生活在一個固定的地方---她這輩子正在尋找的地方. 

  我問她,你看到了蒼穹中飛翔的鷹了嗎?你騎了草原上的馬了嗎?你穿藏袍了嗎?你……你一定要為我做完這一切,一定不要忘了! 

  小莜咯咯地笑了起來.我猜她的臉蛋一定是被拉薩的寒風吹得紅紅的. 

  一定不忘記,一定. 

  小莜,你什麼時候回來?你不回來了嗎? 

  她說,我不回來.或許,等我老了病了我會回來,亦或許永遠走下去在行走中死去. 

  外面,我是說行走,真的很重要嗎? 

  我註定是一個漂泊者,連我自己都無法讓自己停止行走.我喜歡的,我就要去做. 

  我知道,比起小莜,我很隱忍.我在重重保護下生活得很好.從沒經過風吹日晒. 

  可是我又有些不甘,不甘心自己的願望就那樣永遠被埋藏,不見天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離開,我只是想,尋找,令自己靈魂安寧的一些東西,或者其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方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