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金麗華:好壞各一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麗華:好壞各一半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金麗華:好壞各一半 標籤:一半作文

  最近常常聽人提起金麗華,以前看到她的照片,以為她是美女,沒有過多的留意,只知道她是大才子韓寒的女友,後來,她為韓寒生下一女,才知道她已是韓寒的老婆。從此她走入人們的視線,關於她的新聞也多了起來,這時我才開始真正去看她,關注她,她長得不過如此。我本來以為她是韓寒的老婆,一定有很好的才華,在文學上和韓寒不分高下,有自己獨特的理解。就算沒有韓寒的人氣高,也應該是他的文學賢內助,在他寫作時,她在一旁專心致志的畫畫,應該是兼美貌與才華的才女類型,中央戲劇學院編導系畢業,溫婉柔順,很有氣質,長發飄飄,眼睛亮亮,會察言觀色,靈活懂事。據同學稱:她曾是韓寒首次執導MV《毒藥》的製片人,目前還在負責做韓寒其中一本雜誌。她在學校以美貌和有錢着稱。金麗華就像一個發光的金子出現在人們面前,是金子總會發光。同時她又像一朵盛開的奇葩,引來千萬人的羨慕和嫉妒和爭議。有人說她的成功一半靠韓寒,一半靠她自己的努力。最近又看到她和韓寒一起逛4S店,一起看車展,很多人說不像她,雖然她剪短了頭髮,但她的溫婉和順的氣質沒有變,她時尚的穿衣搭配沒有改變。生育后她的身體恢復得很好,看不出是生過孩子的人。她已是26歲,過了25歲,女人的青春容顏就開始衰老,她會慢慢變成一個黃臉婆,這是所有女人必然經歷的階段。這個時候,大部分女孩變成了女人,但是大部分人都沒有她的好運氣,找到這麼好的歸宿。沒有成為女人的女孩也都在迫切的尋找愛情。嫁一個好男人,可以少奮鬥十年。難怪說,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

  後來,在我接觸過像她這樣外表柔弱,心性高傲的富家千金后,我才發現,沒有人是完美的。這種人自私自利,所謂的小脾氣,發起火來,也帶着尖酸刻薄和矜高自傲。我實在忍受不了她這樣無理取鬧的女孩。所謂的完美情侶,也只是表面的琴瑟相和,他們家裡的矛盾又有幾人知。每個人有自己生活的方式,所以不必羨慕那些比我們好的人,如果我們有足夠好的條件,有好的身世,好的職業,好的工資,我們會找到那個好的人。

  或許是有過和她這樣的人接觸的經歷,我現在對她這種外貌柔弱,內心惡毒的女孩,還是很氣憤。而且,有人也說,金麗華很醜,當我們發現那些美麗的女孩做出惡毒的事情,她就會變成醜陋的。而且,也有人說過她的外貌不是很出眾,放在一堆美女中間,肯定認不出她。而且,有人爆料,她也不是韓寒首次執導MV《毒藥》的製片人,不是韓寒的雜誌編輯,她畢業以後,一直閑置在家。而且,她沒有寫過小說,她對文字沒有足夠的敏感,甚至對寫文章不感興趣。當初對她完美的印象立刻消失,她變成了一個平凡的女人。

  可是她的成功我們都是有目共睹,成長為一個成功的好女人,我們可以向她學習以下特點。但是她能嫁給韓寒,我們還是應該尊重和喜愛。

  1,要有自己的身世,沒有很好的身世,可以注意自己的外貌,如果沒有很好的美貌,要培養很好的性格,培養很好的興趣。

  2,做一個乖巧懂事的女孩,培養自己溫文爾雅的女孩氣質。這對於大多數女孩應該不成問題。

  3,要培養一項藝術愛好,可以提高自己的修養。

  4,要學會花錢,合理的花錢。

  5,要喜歡文學,至少應該喜歡閱讀,適當的時候,喜歡寫作。

  6,戀愛后或者結婚後,女生要保持低調的態度,學會乖巧懂事得體的處理問題和家中事情,偶爾發些小脾氣,處處從大局着想。

您正在瀏覽: 金麗華:好壞各一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麗華:好壞各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