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是一把殺豬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是一把殺豬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警花與警犬》,被狗狗的精神與聰明震撼。真的應了那句,除了不會說話,狗一點也比人差。

  狗狗櫻桃跟蹤壞人,看路標找到公安局,憑着嗅覺找到基地。路上,它懂得藉助外界力量,爬上貨車追趕警車,狗狗的靈巧,作為警犬應有的素質和本領,演繹地栩栩如生。

  好久沒有和家人正正經經地坐在一起看電視劇了。這個暑假,也是我高中的最後一個暑假,高考過後,這樣的機會就更少了。如果去外地求學,回家的機會都屈指可數。

  聽附近的鄰居家常理短,她們說起和我同齡的女生,他們沒有和我一樣繼續上學,中考失利或是初中就退學的女孩們,現在,十七八歲的年紀,結婚的結婚,生孩子的生孩子,我聽了心驚膽戰的,一陣說不出來的恐慌。

  這個世界彷彿從十八歲就開始變了,或許是,我從十八歲才開始真正認識這個世界。我們從前看到的,都是被美化過後,隔着一層薄膜看到的世界,那根本不是真正的世界。

  生活,真的殘酷,殘忍。

  歲月像一把殺豬刀,殺了我的外婆橋,殺了我的念奴嬌。

  而我,絕對不會輕易被征服,我要繼續上學,我要抵達遠方,我要去追求一個,和這裡不一樣的世界。在那個不一樣的世界里,我可以不依靠任何人,只靠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和身邊的人。

您正在瀏覽: 歲月是一把殺豬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是一把殺豬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