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就是我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就是我們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新一代的天驕,我們是跨世紀的青年,生於大地,展望未來。同頂着燦爛的太陽,共浴着柔美的月光,一起迎來暖的和風。我們勇於展示自己的才華,敢於表現自己的風采,沒有必要羨慕別人,更不必去跟着別人追求時髦——那隻會掩蓋住我們獨特的中職生風采,不模仿,不裝飾,不整容。我們,就是我們。

  我們年輕,我們熱情,我們可以是滴水珠,去折射太陽的光輝,我們可以是塊基石,去鋪墊探索的道路;我們可以是顆星星,去烘托璀璨的夜空;我們可以是片樹葉,去散發綠色的春意,我們,就是我們。挺起我們驕傲的胸脯,讓別人盡情地說去吧!年輕真好!

  我們和太陽一樣,有火辣辣的生機勃勃,有火辣辣的奮鬥腳步,有火辣辣的自我追求。火辣辣的青春鑄成了我們紅色的性格,這使我們扭緊生命的弦,像高速旋轉的陀螺,排除一切干擾;像鼓滿風帆的航船,劈波斬浪。讓我們不斷追趕太陽,沿着開礦和關係的軌跡,去擷取科學冠上的明珠,去撈打知識海洋里的珍貝,去征服理想中的一座座高峰。這,就是我們紅色的性格。

  跨世界的我們,肩負着對祖國的承諾。前進,是我們的目標;奮發,是我們的動力。前進中,我們為生活增輝,為人生添色。因為,我們是新一代天驕。年輕的我們屬於世界,年輕的我們屬於未來,即起頭,挺起胸,肩負起祖國交給我們的使命。

  我們擁有理想,擁有智慧,擁有青春,擁有創造生活的勇氣。笑着,走着,一樣的活力,一樣的精彩。因為——我們,就是我們!!!

                                                                                        2010、10、07、霞

您正在瀏覽: 我們,就是我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就是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