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你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鋒:

  你還好嗎?好久沒有聯繫了,不知道你最近怎麼樣。分別已經有一年了,不知道你有什麼變化。我很想念你,可是再也不能告訴你了。時間會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是啊,分開后我才知道什麼是愛,深入骨子裡的愛。

  你總是那麼的單純善良,你相信我說的所有的話,你把我當作最親最愛的人。人總是在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失去后才知道可貴。最近,我總是越來越多的想起你,想起以前的一切。可是,都過去了,回不去了。現在,我只希望你過的開心幸福。我的腦海里總是浮現一個場景。那年冬天,你凍的通紅的臉上掛着燦爛的笑,站在院子里看着我。在一起好幾年,可是合照只有那麼可憐的幾張。這是我最後悔的,因為我害怕再過十年二十年,你的樣子會在我的記憶里變淺。

  我在十八歲遇到了你,然後用盡這輩子所有的力氣奮不顧身的去愛你。但還是沒能走到一起。如果有下輩子,我還要跟你認識,還要再拚命的愛你一次。最後,我想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以後的日子,我只希望你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給你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