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你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你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你,還好嗎?好久沒有見過面,也沒有聊過天了。不知道你最近過的怎麼樣,是變胖了還是瘦了,是不是還像以前那樣酷酷的不愛說話。我最近常常想起你,有時候在白天,不經意的想到咱們的從前,就會陷入無限的沉思。有時候在夜裡,對你思念很深,就任憑淚水肆意的流下。

  親愛的你,總是那麼簡單善良,把身邊的每個人都當成好人。你用真心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我真的想一直待在你的身邊,去保護你,愛護你,疼惜你。我害怕沒有我在你的身邊,你會受到別人的欺負,會過得不開心。我幻想過未來的一天,咱們不經意又相見,那時候你會是什麼樣子的呢?也許你也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生活,臉上多了些許滄桑,多了幾道皺紋。我想到那個時候,咱們還會像以前一樣的親切吧,我還是會把你當做至親至愛的人。我的心愿很簡單,惟願你以後過的幸福平安。

  依稀的,我還記得咱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也記得咱倆分卡時的場景。初見時,你還是一個年輕朝氣的小夥子,分別時,你已經是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了。你陪我經歷了太多太多,你陪我走過了我的青春。一個人的一生中能有幾個十年。我想我再一不會遇到一個像你一樣的人,也再不會有一個像你一樣對我如此重要的人。我想,我會一直把你放在我心裡的最深處珍藏。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親愛的,祝你幸福平安!

您正在瀏覽: 寫給你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你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