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無止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無止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學無止境 標籤:學無止境作文 永無止境作文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很益智的正能量的節目——《一站到底》。

  之前在媽媽選頻道的時候有掃過幾眼,以為又是一個競技博眼球的綜藝節目,所以也沒什麼興趣。

  只到有一天碰巧按到了那個頻道,才發現原來這個節目的含金量竟是這麼高,真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完全是個拼知識點,拼記憶力,名副其實地博古通今的益智類節目。

  比賽通過中心選手自選周邊的某位選手,一對一的比賽,誰輸誰退出,贏的人就有機會再選下一位對手PK的方式來選出能堅持到最後的選手,選手再和上期的王者PK,看誰能一站到底成為站神。

  我看的那期,參賽的選手中,男女老少都有。

  年輕的學生,社會的精英,他們出現在這類的節目中,我並不奇怪。然而選手中居然有位已經退休的大爺,竟是能在節目中屢屢通關,次次PK對手,這個的確讓我驚訝不已。

  活到老,學到老!大爺用自己的行動來向我們證明着這一句話。的確,這個節目中的知識點囊括之多,真的讓我都有點自慚形穢。身為學生的我,還要學的東西太多太多了。連年長者都如此地珍惜時間,積極上進的生活着,我們這些年輕人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努力。

  書海無涯,勤為本。每天積累一點點,我們的能量就不可估量。

您正在瀏覽: 學無止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無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