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何道出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道出口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明天是母情節,我知道我應該在這兩天打個電話回去給我媽,我知道我弟弟肯定十分希望我能經常與媽聯繫,但是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我卻覺得很是困難。因為電話接通了,我該說些什麼,如何道出口……

  其實我們母女的關係不是一開始就這麼糟糕的,我記得我小時候挺是依戀、關心她的。我後來聽說,在我四五歲的時候,因為她結紮後身體不好,提不起一桶水洗澡,因為那是早些時候而且生活在鄉村,沒有太陽能與自來水,只是一個水井。我那時候看到她一提起的水就掉了下去,我就哭着叫大人去了;在讀四五年級的時候,她一旦不舒服,我都會陪着她,她晚上要出去,我都是拿着手電筒跟在身後……這些都歷歷在目,我想起來也還覺得有些感動,但是卻也是時過境遷了。

  後來經歷了很多事情,畢竟都這麼多年了,畢竟我與她相處的時間日益減少,畢竟我改變了許多,或許她沒變,但我不得不走遠,不得不將自己的情感隱藏起來,不讓它生長。

  我不知道其他年紀與我相仿的年輕人與他們家長相處得如何,是不是也有與我這樣有着尷尬狀況的人。我在朋友圈也看到過不少同學朋友與他們媽媽親密的照片,有些時候我也挺是羨慕他們。有個至親從出生到成年都一直與他們相擁,可以親昵地說笑拍照,可以像是哥們閨蜜那樣肆無忌憚……但我卻做不到,可能是不習慣,可能彼此都是含蓄的人,而真實的是真的不親近啊。

  與其說是我越走越遠,她也沒有試過挽留我吧。所以,就這樣吧,平平淡淡保持這麼一段關係。

您正在瀏覽: 如何道出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道出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