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困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困惑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的生活,過的既輕鬆又焦慮。輕鬆是因為最近一段時間都沒有工作,覺可以睡到自然醒,也沒有工作的任務和壓力。焦慮是因為這樣的日子不能一直這樣持續下去。這一段時間,在網上投簡歷,找工作,然後去面試。後來終於決定在新東方工作,對於學英語的來說能進新東方工作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是真的進了新東方,工作了幾天,卻發現跟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樣,不是自己想要的工作,於是又辭了職。應聘的新東方的工作是考研學習師。具體來說要做的工作是上課,聯繫學生老師和教務。通俗的說就是班主任。上課不是主要的工作,聯繫學生維護學生是主要的工作。接下來又是面試,工作時間合適的,離家比較遠。離家近的,要六個月才能轉正,而且試用期期間的五險是沒有的,轉正之後開始給繳納五險。之前就在聽別人說,今年的經濟形勢不好,就業形勢不好。上份工作離職已經三個月了,下一份工作還沒有目標。平安保險公司讓我去做人力,是負責員工的招聘與離職,很輕鬆的工作,早八點半到晚五點,試用期三個月,轉正之後公司繳納四險。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接受這份工作,因為這工作在別人看來可能是沒有技術含量,而且收入不高。在家休息了三個月,壓力越來越大,心情也越來越焦躁,未來的出路到底在哪裡。

  每個人都想要一份體面輕鬆掙的又多的工資,我上一份工作就是那樣的,在編的公立學校老師。可是因為自身的原因,義無反顧辭了工作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一切重新開始。我要學會自我調節,把壓力變成實際的行動,堅信未來是美好的,煎熬與壓力是短暫的,總有光明在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困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