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清晨里的那些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里的那些風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走了千山萬水。只各寥寥幾公里,看不盡的風景鑲嵌在清晨的那抹陽光里。

  沒有閑情雅緻,沒有鳥兒飛過的清晨,在迷迷糊糊醒來的早晨,在陽光透不進幽長的窗戶里,開始奔忙的一天。沒有曲折的路要走,但天空很大,很藍,沿江的風景美不勝收,許多人趕時間來不及欣賞,匆匆走過,待日暮時候又是另一番景色。我想起幾年前讀過村上春樹的一本書《挪威的森林》,但內容全忘了只記得故事很美,情節很美,文風很美,若在清晨時候捧上村上春樹的書讀一讀,定會有另一番滋味。

  其實追求的不過是一種內心的安穩,好比清晨的陽光,燈紅酒綠,霓虹閃爍,五光十色的時代里,安穩成了內心的回歸點,希望節奏慢下來,過慢生活,但是若一味追求慢生活,恐怕會容易與社會脫軌,容易變成一種無追求的平庸,此後每天的清晨是新鮮的,日復一日,恐會了無生趣。

  你選擇了晚起,會錯過清晨的第一縷陽光,你選擇晚睡,會錯過精彩的夜生活,但會遇見一個美好的清晨。在不斷的思考和懷疑人生和生命的時候,會覺得一切不可思議,但往往在每一個清晨里看到的美好事物更會覺得這個世界不可思議,充滿新奇,在這樣的不斷認識自己和推翻過去的思路,生活變得有意義起來,依舊是三點一線,三餐不定時,但總會收穫些精彩。

  清晨里的那些風景是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少年,我希望你依舊如風,如畫,如夢,不錯過任何的風景,不留下任何遺憾,不抱怨任何事情。

您正在瀏覽: 清晨里的那些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里的那些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