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留下的是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的是青春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試卷、試卷、試卷,還是試卷……每天埋沒在無數的試卷中,模擬卷、衝刺卷、押題卷……似乎到了這個階段,只剩下刷題。面對高考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誰都不敢掉以輕心。

  每天早晨,天還沒亮,便早早起床去跑操。”十年寒窗,百鍊成鋼,勇奪五百,非我莫屬!“”一百天,我拼!五百分,我行!“激勵的口號一遍又一遍響徹在依然灰濛濛的天空,鏗鏘而有力。

  朗朗的讀書聲一陣一陣傳來,飽滿激情的聲音,似乎具有穿透力,它說著:”來吧,高考!我已經準備好了!“

  再沒有高一、高二的嬉笑打鬧,再沒有那時的無所謂,更沒有那時的輕言放棄。為了創造6月屬於自己的輝煌,灑下的是一日又一日的無悔汗水。

  聽課倦了,依舊睜大雙眼,就怕錯過老師講解的任何一個題目;做題累了,抬頭看看黑板上方的口號”沒有高考 你拼得過富二代嗎?“,馬上低頭繼續鑽研下一個題目;模擬考試考砸了,沒有關係,這不是高考,我可以在下一次考得更好!

  抱怨聽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信心與鬥志。高考路上,並不只是一個人。”一起加油!努力就有收穫!“課後,班上的同學總是互相鼓勵,這樣的奮鬥,才不會覺得孤單,才不會在想要放棄的時候那麼無力。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只為了走進心中的那個大學殿堂,只為了實現內心最真實的理想,所以不管熬夜刷題,不管早起背書,不管被試卷壓得喘不過氣來,都要堅持到最後,都要無悔得打完這場屬於自己的戰,都要趁着青春走出不一樣的人生!

  6月,待我蟾宮折桂,待我金榜題名!不管最後夢想實現與否,我留下的,是最好年華里最好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留下的是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的是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