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杯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杯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眾多玩具中,我最喜歡的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一個精美的杯子。

  這個杯子用塑料加工而成,呈圓柱形。杯身白色半透明,蓋子是天藍色的,上面寫着醒目的文字——肯德基。不用說大家也知道,這是媽媽去肯德基給我買東西送的。蓋子上立着一隻小公雞“奇奇”。“奇奇”全身金黃色,頭上戴着一頂小草帽,雙手放在胸前,似乎在祈禱着什麼。 

  我在喝咖啡時,把“奇奇”的身體轉一轉,“奇奇”就舞動着雙腳,旋轉起來,把杯子里的飲料攪拌起來。過了一會兒,一杯均勻的咖啡就新鮮出爐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奇奇”的黃色塑料腳穿過杯蓋直通杯底,可以做為攪拌器,真是妙極了!“奇奇”不僅能攪拌咖啡,還能陪我玩,跟我一起上學呢! 

  上課時,它靜靜地待在書包里,一聲不響地聽老師講課。下課了,我捧起它,讓它肚子里的水滋潤我的心田。 

  “奇奇”是我學習、生活的好伴侶,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杯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杯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