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初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初次見面請多關照。”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她時她對我說的話,那個時候我很宅幾乎沒有幾個朋友更不要提女生朋友了,但在那一年她像一道陽光一樣主動地走到了我的面前照亮了我的心。

  最初的交往很困難就像是原本一直在匍匐前進的孩子想要學會行走一樣,會摔倒會痛甚至會有擦傷但最終還是要學會穩穩的站起來······度過了危險和困難的時期,我們總算穩定下來了。

  上午一節早自習四節課,下午四節課加上一個晚自習,冬天下雪的時候我們都很苦惱因為回家會變得很不方便。

  從認識她開始我不再賴床甚至開始在學習上超過她,原因是,不想再像以前一樣瘦弱以及想要讓她給與自己一些肯定和表揚······

  像是想要被媽媽關愛的孩子簡單又很笨,但在她身邊的時候卻沒有心思去想這些,每一句話每一個眼神只要在一起就想要繼續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讓彼此變得更加溫暖。

  喜歡你在意你,所以你不會介意吧······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初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