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網絡課程與現實課堂之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課程與現實課堂之別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天,天氣熱的像是頭頂有個烤爐。我答應了寫作老師每天背一篇營運新概念第二冊49課以後的課文,所以洗完衣服、幹完家務后就開始看視頻,書與網上的視頻相結合,我感覺這樣子效率高點吧。

  然而,效果並不好。還不到二十分鐘,我就昏昏欲睡……接着,我還真的關了電腦直接躺床上了。一覺醒后已經是三個小時以後的光景了!坐在床上突然就有些憂傷了,怎麼我的自控力就那麼差呢?然後,我開始反思……

  平常上課,我並沒有這麼容易犯困的。原因是什麼?我想了一會兒,回憶了一會兒。終於想明白了,是因為課堂上,我會與老師們互動,很多時候會去回應他們在說什麼,那樣子思維一直活躍着,也就不容易走神活着犯困。而網絡教程,已經是錄製好放置在網上的,我們去聽的時候只是單純地接受灌輸,沒有老師在循循善誘,我也不會想要回答什麼問題,我說話也不會有人聽到、不會有人做出回應,慢慢地,思維也就犯困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即使網上有包羅萬象的資源,但是我們還是要上學,一些父母還是會想要給孩子請家教,一些成功人士還會請私人老師,甚至是在網上找視頻教程的老師也會選擇一對一。因為這樣子我可以更好地接受知識以及潛移默化地接收另一個人對我們知識以及非知識上的影響。

  只有人與人之間直接的影響才能夠更好地促進有需要的那一方成長、進步,所以現實課堂遠遠重要於網絡免費教程。

您正在瀏覽: 網絡課程與現實課堂之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課程與現實課堂之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