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切安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安好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荏苒,歲月年華,願一切安好。

  歲月沉澱了年華,時光洗去了青春的印記。一個偶然的機會,別讓走進了我的qq空間,找出了許多我以前的照片,他發給我看到了。自己便安靜了,恍惚間,種種記憶,種種往事湧上心頭。看看現在的自己,看看以前的自己。突然間感覺有點陌生,但自己都不知是對過去的自己陌生,還是對以前的自己感到陌生。

  記得自己每次總是把自己感覺拍的好看的照片,感覺有意義的照片,添加點自己的心情發在QQ空間里。當時就是想留着給以後的自己看,可如今自己又是有多久,沒停下來了。隨着年齡的增加,我們以不再是當初那個想走就可以簡簡單單收拾一下,就去遠方。如今的我們有了太多的牽挂,我們開始考慮在乎我們的人的感受,考慮我們的學習,考慮我們……是時候讓自己停下來了,再忙也要抽出一點時間,給自己放個假。讓自己好好的去感受,去享受。不要忘記最初的模樣,最初的夢想。

  看到過去自己的模樣,看到過去自己和當初的好朋友一起照的照片。突然間你會發現,在不知不覺中和好多人走散了,也有好多人都漸漸斷了聯繫,一點一點的失去。但是不管時光和歲月走了多少年,我們的友情還是如當初般美麗,在我的記憶里你們,還有我們都是最美好。

  我願相信,時光荏苒,歲月年華,所有一切皆是安好。

您正在瀏覽: 一切安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