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切都很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很簡單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切都很簡單,不必去迷茫,也不必去嘆息。沒用的!無謂付出,得到的永遠是傷痛。我沒做出無謂的付出,卻上演了與孤獨共舞的一幕。走走停停。有一天忽然發現自己竟然習慣了這種生活。自在,瀟洒.卻怎麼也找不到幸福。幸福太難找,憂愁和無奈卻時時刻刻籠罩着我。我卻只能用香煙和烈酒來驅逐它們。我的確是落伍了,從那個幼稚天真,不諳世事的毛頭小子已經消失。我,彷彿一夜之間看透世間的不公和醜惡。彷彿覺得自己蒼老了許多。究竟誰對誰錯?沒人願意來回答這個問題.人~是自私的,貪得無厭,利欲熏心。時間總在不經意間流逝,讓你措手不及.在回首,突然發現,有好多事是不對的,有好多事沒辦好,有好多事還沒來得及做。有些事多多少少有些惆悵,有些後悔。有時候一個人靜靜的在電腦前發獃。點燃一根煙,想想以前,憧憬未來。看着指間燃着的香煙,彷彿時間就在此刻凝固,彷彿世界末日就此到來。思緒隨着煙圈一點一點的飄散。心裡很亂很亂,總是在做着種種假設,雖然知道不可能重演。生活中最枯燥的不是工作,而是無聊和寂寞。想找個人來說說話,找一種歸宿的感覺。找了好幾年,居然沒個合適的。是我太挑剔,還是心裡早就有個港灣?我也說不清楚。天真的眼神不在清澈,不經意間眼神中總是透露出許多種心思,無奈,憂愁,更多的是滄桑。這是裝不出來的。

  忘記什麼時候給自己上了把心鎖,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把鑰匙丟了。人生就像一場戲!何必那麼執着呢?

  一葉孤舟入天際,茫茫四海任我游。落葉不歸化孤魂,滿腹幽怨誰能解?

  兩行血淚寄秋風,天涯儘是淪落人。一線難牽兩情悅,只恨今朝多不濟。

  高三:帥刀刀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很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