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與追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與追尋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默默的忘掉了曾經以為會刻骨銘心的那些人。那些事,猛然回頭,其實自己早已記不起他的面孔.--題記

  等待?追尋?我不知道,我活在我自己的世界中,沒有方向.我一直都在等待,是否應該去追尋,我不知道.

  在等待,我一直都在等待.你問我在等待什麼,我說我不知道.燈熄了,寂寞亮了,你已不在了.我彷徨了,彷徨在這無境的孤獨;我迷茫了,迷茫在這無垠的黑色;我惆悵了,惆悵在這無際的思念;我--無處釋懷.

  在等待,我隨時隨地在等待,我說我在等你,你會相信嗎?枯葉一片片的飄落,像我的思念不經意的喧囂.風帶走枯葉,也帶走了我的思念,留下的只有塵.我想枯葉是快樂的,因為他可以不用像我一樣,或許這是它們的結局,沒有結果的結局.

  在等待,我站在天的那頭在等你.我知道明日的黎明依舊燦爛,天空依舊是藍色的.看着風帶着雨肆意的沖刷着大地,樹站在風中肆意的搖晃.風越大,樹搖晃得越厲害.或許這就是堅強,我需要擁有.

  在追尋,是我忘記了追尋嗎?以前,單純的認為,離開會是一個新的開始.現在才發現,離開原來就是你我的結局.不知道你現在還快不快樂.我只知道我不快樂了.不知道你還像以前那樣依賴我嗎,我只知道我更依賴你了.

  在追尋,在等待中我忘記了方向.有時候,任意的一個畫面都可以讓我想起你,經常覺得你就在我身邊.可有的時候,又覺得你離我好遠好遠,想隔了一堵永遠推不開的牆.那一天,我見到了我夢中的你,不知道是否是上天的安排.在你的臉上,我分明看到了迷茫與無奈.不知道是否你也在等待,我無從知道,也無從了解,因為我們都是匆匆的.

  等待?追尋?我不知道,或許你需要自由吧!那就讓我繼續等待我的等待,你也就繼續追尋你的追尋.我會學着在等待中幸福自己,其實等你也是一種幸福,我知道雖然它是苦的.

  後記:我站在我自己的夢中,看着浮現的一個一個的畫面,我們慢慢的淡忘了以前的誓言.後來的我們已沒有後來,也沒有了以前.追憶,在空虛中追憶空白.我才明白,生命其實有太多無奈,人越成長就越覺得孤單.一切都是命,上天早已安排好,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慢慢的記起以前,記起一切.原來,夢再美,也抵擋不了宿命的追隨.我會學着等待,希望來世你的笑臉還一如從前,就算你已忘了我.

您正在瀏覽: 等待與追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與追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