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逐之途,綻放鮮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之途,綻放鮮花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給予我雨露,就應該汲取精華,生於石縫又能怎樣?探出頭就是鮮花。

  天賜予我翅膀,就應該展翅翱翔,滿天烏雲又能怎樣?穿越過就是陽光。

  天賦予我生命,就應該追逐夢想,路途坎坷又能怎樣?戰勝過就是勇者。

  夢想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褪色,追逐之途,綻放自信鮮花。無論你離夢想多麼遙遠,只要你努力,就可能實現,王世金堅持追逐,讓夢想不再是幻想;王世金頑強追逐,讓夢想與快樂相生;王世金自信追逐,讓夢想像野百合一樣綻放。從兒時練舞的風雨無阻,到把工地當舞台的苦中作樂;從大學舞台的滿堂喝彩,到挑戰邁克爾.傑克遜的高難度動作,他都是那麼的快樂,那麼的自信。顯然,追逐之途,快樂相伴,綻放自信鮮花。

  夢想需要不斷執着的追求,才能到達遠方,綻放成功鮮花。熊召政對夢想的執着追求,經歷十年專心寫作,最終他的作品《張居正》獲得了茅盾文學獎。他擁有夢想,他執着追求,他的故事告訴我們:追逐之途,心懷夢想,綻放成功鮮花。

  夢想需要付諸實踐追求,才能書寫完美,綻放無憾鮮花。帶着心中的夢想,頂着常人無法想象的壓力,憑着常人不具備的毅力,孫憲,於輝,王建濤三人七年磨一劍,成功拍攝了一部溫暖生命的電影,因為他們有夢,並付諸行動,所以失敗也不感到遺憾。赫胥黎說:“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於能知,乃在於能行。”由此可見,追逐之徒,付諸實踐,綻放無憾鮮花。

  因為我們有夢,所以又出現在了高中學堂;因為我們有夢,所以不願放棄;因為我們有夢,所以不斷追逐。追逐的路上,可能不會一帆風順,但是我們執著着,不言放棄,這路上綻放着頑強的鮮花;追逐的路上,有着各種坎坷,但是我們堅持着,不願低頭,這路上綻放着倔強的鮮花;追逐的路上,不需要有多麼強大的支持,因為我們超越自己便綻放着無憾鮮花。

  心懷夢想,付諸行動,追逐之途,快樂相伴,綻放鮮花。

您正在瀏覽: 追逐之途,綻放鮮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之途,綻放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