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的花枝頭綻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花枝頭綻放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懷抱一顆感恩的心,讓我們將愛傳遞。

  人世間沒有不絕的風暴,感恩卻有其不老的風情,感恩的花在枝頭住8灼灼其華。

  沒有感恩之心的人,就沒有愛心,如此之徒,人人盡可得而誅之。同時沒有感恩之心的人終將受到歷史,人民的唾棄。

  漢高祖劉邦與項羽爭天下,其父被項羽所擒,當項羽威脅要蒸其父時,劉邦卻無恥的說:“願分一杯羹”。如此不知感恩之徒,雖然是漢王朝的開國元勛,卻依然遭到歷史人民的鞭撻。感恩是天下大義,沒有感恩之心的人無論是平凡人還是偉人,終將受到歷史的唾棄。

  卧冰求鯉的故事是說古時候一個叫王祥的人,天寒地凍的時節,繼母想吃魚,王祥來到河邊,脫下衣物卧在冰面上,想用身體來融化堅冰。忽然,河面上的堅冰自動裂開了,從裂口處蹦出來兩條鯉魚,王祥感恩孝道感動了河神。

  一個沒有感恩之心的社會不是一個和諧的社會,一個沒有感恩之心的人不可能成為有益社會的人。

  感恩從現在開始,人生短短几十載,能和我們生我養我們的父母在一起的時光又有多少?感恩從身邊的小事做起,點點滴滴。讓感恩的花在枝頭綻放!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花枝頭綻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花枝頭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