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錯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錯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帆風順的日子裡,學不會看淡得失;沒有出去走走之前,以為這就是整個世界;沒有錯過之前,一切如同活在溫室里的美夢。

  除了遺憾,除了後悔,還有錯過。很多時候無能為力的時候,除了認清現狀和接受現實沒有其他法子,有些錯過可以錯得心甘情願,但有些錯過是因為你原本可以抓住可以得到,卻錯失才是最不甘心的事情。看了很多雞湯,知道這個世界里遠比這樣的錯失痛苦的事情多,可還是沒有辦法做到一瞬間忘懷。過去的付出成為流水向東流;在未來的日子曾期盼過,始終做不到輕易原諒自己的疏忽,是教訓,是吃一瞥長一歭。就像你以為自己已經很努力,可以得到別人的認可,可以拿到前三名,可以換來老師的表揚和鼓勵,但是優秀的人很多,你的努力看起來微不足道,你的努力既沒有讓你拿到前三名,也沒有得到老師的表揚。

  一再錯過的東西,難以再尋回。沒有辦法在錯失的時光里重新來過,可以道歉認錯,可以低聲下氣,唯獨換不來時光依舊,我過得一點也不好,我一直在錯失原本可以得到的東西,感情也好,時光也好。歲月里沒有童年的稚氣未染,我在時光的這頭試圖抓住未來的時光,願我能重新來過,不再錯失,能在遇見,感情也好,機遇也好。誰沒有未能啟齒的往事,爛熟於心成過往,如同漫漫的人生路,苦與甜總相伴。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錯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