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活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我們每個人都要面對生活,都要想着如何生活,生活給我們帶來了歡樂,也給我們帶來了痛苦,我們每個人都要想着如何去生活。

  生活總是給我們帶來重重的困難,磨練我們,總是讓我們經受挫折,一次次的讓我們嘗試着失敗。但是,也讓我們每個人成長了很多,也讓我們學會了如何去克服困難,學會了如何生存。

  有位哲學家說過:“向後看才懂得生活,向前看才能生活。”生活並不是像做事一樣,做完就結束了,而是像跑馬拉松一天一天的。生活就像大海一樣,我們永遠都看不見邊,看不到終點,我們也永遠都無法知道我們在海上會發生什麼事情。

  在生活中我們要積累經驗,不能盲目的就過去了,要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要讓自己的生活一天比一天精彩。在生活中我們要向前走,沒有回頭路,只有我們勇敢的向前,有自己的奮鬥目標,懷着自己遠大的理想,努力的去豐富自己的生活。我相信,我們的生活一定會豐富多彩。

  在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沒有人能一帆風順。生活就像大海,人就像大海上的一葉小舟,大海沒有風平浪靜的時候,所以人也總有歡樂和痛苦、困難和挫折的時候。

  我們要學會面對生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挫折。也許生活中的困難和挫折大多數都是父母來幫我們解決,但我們也不能一直靠他們啊!俗話說的好:“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老。”所以我們不能總靠父母,他們會有一天離我們而去,最好的方法就是靠自己。只有我們自己才能靠得住,才能陪我們一生,才能讓我們真正學會如何面對困難,才能讓我們真正的學會生活。

  生活給我們帶來的挫折和困難並不可怕,也不意外,就像家常便飯一樣,在不經意之間出現。所以我們要面對困難,戰勝困難,不能退縮,要勇敢。只有你勇敢的面對,才可能戰勝它。在生活中,我們一定要勇敢。

  學會生活,一定要勇敢,只有勇敢,才能戰勝困難,取得成功。

  學會生活一定也要有堅強的意志,不要被生活中的一點小問題就嚇壞了,就放棄了自己原來想要的。

  學會生活,要向前看,在向前看的同時也要向後看。

  在生活中我們要向前看,畢竟路在前面,並不是不能回頭,俗話說:“要勇敢的向前走別回頭。”我認為這句話是錯誤的。路在前方,後面是我們走過的路,但不回頭,我認為不對,因為只有經歷過多次的挫折,我們才能積累成功的經驗,才能成功。我認為偶爾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回憶一下自己失敗的原因,也是很好的,為打倒前方的困難做好準備,積累成功的經驗,彌補自己的不足。

  在生活中,我們向後看才懂得生活,向前看才能生活。只有向後看我們才能積累經驗,積累失敗的原因,向前看才能知道自己如何去生活。

  所以,在生活中我們既要向後看,也要向前看,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生活,才能更好的生活,才會讓自己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高三:謝梅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