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母親給孩子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母親給孩子們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孩子們: 

  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母親----地球,今年我已經46億多歲了,是茫茫宇宙中唯一一顆有生命的星球,唯一一顆你們能夠居住的星球。 

  多年來,我目睹了你們的成長,你們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勞的雙手創造了美好、舒適的生活,對於這一點,我感到莫大的欣慰。你們在拼搏中,漸漸地獨立,不斷地成長,我感到無比自豪。你們就像藍天中的雛鷹,高傲地、自由地飛翔,不再躲在我的翅膀下,而是乘着飛船、火箭去宇宙闖蕩。“神五、神六”成功升天,嫦娥一號"成功發射。我不禁一次次落下高興的淚水. 

  但是你們的作為也實在令我失望.你們忘卻了母子情深,剝去了我美麗、碧綠的衣服;你們忘卻了我的含辛茹苦,吸光了我豐富的血液;你們忘卻了我的瞻養,拆去了我的骨架,使我癱瘓不起;你們忘卻了對我承諾,沒有為我重披衣衫。可是,你們並沒有當回事,只顧縱橫馳騁,只顧逍遙快樂。 

  由於你們這些無理的行為,導致我一次又一次遍體鱗傷----在我體內的印度洋附近,發生了巨大的海嘯,讓我失去了一些孩子,同時我的身體也在飽受煎熬。你們可知道,我的心在滴血,在流淚。 

  我已經年紀老邁,子孫滿堂,但是,你們與其它生物的戰爭又讓我操心不已。你們特別蠻橫,我的許多別的兒女也瀕臨滅絕,他們一次次地向我控訴你們的罪狀。我無奈,俗話說:手心手背都是肉。我實在不情願看到你們任何一方被傷害。我作為你們的母親,也是萬萬千千生物的母親,我不希望你們互相殘傷,傷害感情。 

  親愛的孩子,還我綠色的植被,還我高爽的藍天,還我清澈的江河,還我清新的空氣。我希望看到你們用智慧戰勝愚昧,用科學挽救大地。 

  願可愛的生靈嫦駐大地! 

  願人類的歡歌笑語永存! 

  永遠是你的母親 

  地球

您正在瀏覽: 地球母親給孩子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母親給孩子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