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不去的幸福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的幸福時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轉白雲飄飄網,看到好多人都在寫着,又是一年開學季,然後就是各種對家的不舍,對新學期的計劃。想想曾經的自己也是如此,而如今卻只有羨慕的份。而學校的時光,卻成為今生再也回不去的幸福時光。

  想當初,每到一年的開學季,自己第一個想的就是假期的作業還沒有做完,到了學校老師會不會懲罰。接着就是想,又得離開家,離開爸爸媽媽了,心裡好捨不得,最後就想,新的學期里,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記得在學校的時候,就常聽出了學校的大哥哥大姐姐們說,在學校的時光,其實是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除了學習,什麼都不用想,無憂無慮的幸福時光啊。

  那時候總不能明白,學校里的苦逼生活,有什麼好的。每天除了學習就是學習,不是語文就是數學,不是英語就是政治,能有什麼幸福可言。

  可是,當我有一天真正的走出校門,才發現,他們說的一點也沒錯。在學校的時光,才是最幸福的。才是真正的年少輕狂,幸福時光。

  如今,又是一年開學季。而我,卻再和學校無緣。想想,若時光可以倒流,自己一定會好好珍惜在學校的幸福時光吧。

  而此刻,只能在這開學季里,祝願天下的莘莘學子可以好好珍惜在學校的幸福時光!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的幸福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的幸福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