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段回不去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回不去的時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水,往事如歌,還沒來得及跟童年說再見,我們就已被推上青春的列車,還沒享受夠爸媽的“懷抱”的溫馨,卻已不得不嘗試着獨自奔向遠方的驛站。童年,早早的被畫上了句號……

  炎炎夏日,我屁顛屁顛的在大街上搜索目標——那些艷麗多姿的花兒。大街上的花可真多,紅的,白的,黃的,粉的……我小小的眼睛瞪得圓溜溜的,“哥,哥,那裡一棵紫色的!”“哥,我去把那朵花摘下來!”我以最快的速度穿過大街,躡手躡腳地來到一個小園前,悄悄地走到主人家門口,朝裡面看了看,好像沒有人。於是,我放鬆警惕,開始了我的“採花大盜”計劃,我伸着胖乎乎的胳膊準備去摘那多充滿誘惑的紫色花兒,不料,剛要摘到的那一刻,胳膊被細枝條刺了一下,我本能的大叫一聲,這一聲大叫引起了主人家狗的警覺。“汪汪,汪汪汪”地對我狂叫起來,我顧不上疼痛的胳膊跟妖艷的花朵,撒腿就跑,倉皇之中跑丟了一隻拖鞋……那一年,我六歲。

  又是一年,我七歲。秋高氣爽,我的小小腦袋突然萌發了一個怪念頭。我找來一個塑料袋,一根短繩和一塊小石頭,然後我把繩子的一頭系在塑料袋上,另一頭拴住石頭,這樣就大功告成啦。我把塑料袋舉過頭頂,在上空旋轉幾圈,然後鬆開手,塑料袋就飛了起來。一會,他就像一個小降落傘緩緩地落了下來,我越玩越開心,殊不知系石頭的繩子已經鬆了。“嘭”的一聲,正好砸中我的下巴,我“哇哇”地哭着回家找媽媽……

  童年,多麼美好的字眼;童年,那段回不去的時光!

  初三:煙花痕

您正在瀏覽: 那段回不去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回不去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