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半個學期也快過去了。許多事情令我思緒萬千:孩子從高樓墜下,母親以超出常人的速度去接住了孩子;最美司機吳斌,用自己最後的時間停下了車,下車后,他只說了一句,你們沒事吧。但是令我忍不住一次又一次落淚的是那次的《感恩我們要行動》的活動。老師激昂的演講令我們許多同學忍不住落下了淚。

  那個《感恩的心》背後的故事在我印象中極為深刻,那是一個十分令人感動的故事:

  一個台灣女孩,父親很早就去世了,父親臨終前再三囑咐母親:“一定要讓我們的孩子成才!”為了父親這句話,母親沒有改嫁,而是用心的教女兒。女兒也十分努力,考上了好的大學。

  幾年過去了。女兒回來了,可她卻是另一番景象:門前那把破舊的鎖彷彿告訴了她答案。但是她還是四處詢問,終於,在隔壁的那戶人家得到了答案。母親早在一年前去世了。她好像猜到了,但還是不解的問:“不會呀!我的母親每個月還給我寄生活費呢。你母親吶,也不容易,一天兼幾份職。終於,她累倒了,她把她身上所有的器官都買了,還讓醫院每個月給你寄生活費。聽到這兒,女兒的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來到母親墳前,她哭了好久,突然她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我一定不能辜負了母親。女孩兒抹去淚水,毅然轉身離去。

  聽了這個故事我哭了。但是,人間的親情不正是這樣嗎?摸不着,但看得見;聞不到,但卻可以感受到那人間的親情。就像融進了骨子裡,深深的刻在你心中。

  五年級:風吹過散落下的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