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入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宮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宮廷里的生活,不適合崔瑩兒。清河崔氏,百年的士家大族。

  遇上崔姐姐的那天,天降甘霖,我正萬念俱灰。范陽盧氏,是我的家族。族人因為我的娘親沒有地位,身份卑微,要將她趕出家門。而一向寵愛保護我們的爹爹,面對眾人的刁難,也突然默不作聲。爹爹究竟是怎麼了?不愛我和娘親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真的是這樣。娘親的卑微,一直都是爹爹的一塊心病。他從前愛娘親,所以不顧一切地要把她娶進門,然而多年過來,娘親接近人老珠黃,爹爹便要嫌棄了。

  那一日,我憤怒地跑到爹爹跟前,指着他說道,爹爹,你不義。為什麼要趕娘親走?

  爹爹沒有生氣,摸着我的頭髮,嘆氣道,青青,你不懂。

  我不懂,我想我的確是不懂。不懂為什麼滄海變桑田,不懂為什麼爹娘的海誓山盟也會變成過往雲煙,甚至更不懂,為什麼,我要入宮。

  後來,族長爺爺來找我,他笑得和藹可親而充滿陰謀。他問我,青青願不願意讓娘回家?我當然願意,於是點頭。

  他便笑得更加和藹可親了。他說,只要青青入宮做皇帝的妃子,我們就可以讓青青的娘親回家。

入宮 作文推薦:

  • ·單車入宮200字
  • ·入宮400字
  • ·入宮450字
  • 您正在瀏覽: 入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