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趣的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趣的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自己真的算得上是生活中比較無趣的人了吧。從來都沒心思去伺候那些花花草草,也不喜歡養什麼貓貓狗狗。對於當下流行的一些電視劇,或者電影歌曲,統統沒有追逐的心思,一天只想着平平淡淡的度過就好。

  記得他出門之前好多次囑咐,一定要記得給他的那些花花草草澆水,一定一定要照顧好它們。我也答應了,也做到了,每隔一天固定的給它們澆水,可是,每次給他們澆水的時候,只是很簡單,目標很明確的把水給倒進去就好了,從來沒有像他給那些花澆水的時候,還想着跟它們說說話,修剪修剪。

  從這一點上可以看出,自己大概真的是個很無趣的人。

  從學生時代開始,當宿舍里的人都在集體追那些熱播劇的時候,自己始終提不起興緻來看,像那些宮廷劇,穿越劇,自己好像從來都沒有和大傢伙一起着迷過。真的算得上很無趣了吧。

  每當大家問我想要做的工作是什麼時,我總是第一時間回答,不動腦子的,不斷重複的。然後大家就會回答一句,無趣。

  好吧,諸多事實證明,自己真的是個無趣的人。

您正在瀏覽: 無趣的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趣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