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李燕回來了.很是吃驚啊,和初3時候相比真是“不能同年而語已”在她身上有成熟,有妖艷,有俗氣……

  我想到愛情,友情,親情,歸根到底其實還是友情最有實用價值!為什麼這樣說呢?愛請不可靠,親情再濃終究有離別的那一天.反之友情才是隨處借是,才是永恆.有個朋友我們是6年的好朋友和同學了,並且還是一個班的.可想而知我們的關係是多麼的鐵.曾經在上高一時候她談了男朋友,我們依然很好,只是其中總是有點小陌生了的感覺.有些話本來在以前是會拖口而出的,但是會經過考慮后決定咽在肚裡.總感覺好象是因為愛情而使得友情貶值了.也許真的是這樣吧!後來心飛了,愛毀了,傷心過一陣后她才明白原來友情是一層不變的.

  愛可以讓人變的幸福,同時它的反面依然可以將人毀了.它可以讓你變的沒有自我,沒有自愛,自尊!它是美好的,同時也是可怕的.

  唯有友情才是永恆的.我相信友情,我眷戀友情!

  博愛塢庄村高3 杜晗未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