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類的精神支柱——勤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精神支柱——勤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多少年來依靠着勤奮,拼搏了多少次。靠勤奮換來成就的有多少人。愛因斯坦和愛迪生,他們小時侯和我們一樣是普通人。甚至被別人說成笨蛋。到最後還不是成了舉世矚目的科學家。推動他們的還不是勤奮。

  要是中國人在抗日戰爭的時候不勤奮。還不知道新中國有沒有,還不知道中國屬於誰,更不知道世界上有沒有“中國”這兩個字。五千年的光輝歷史也許煙消雲散了。

  所以說,要從我們這一代開始,勤奮學習,勤奮鍛煉。克服中國人的最大缺點。超過日本人的能力。在平日我們要培養良好的學習的習慣。在班上確定了學習的對手,就要和他們爭先恐後地拼。一但被超過我們就不玩刻苦學習,不放棄。學習上比了體育上也不能落後。別人跑三圈,我們就跑五圈,別人跑五圈,我們就跑八圈。這樣才可以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我們要在競爭中成長,合作中進步。

  在我們小的時候要樹立遠大的理想。從現在起就要堅持不懈去拼搏、去努力。我們也不能做溫室里的花朵。周末,我們也要去爺爺奶奶或外公外婆家干農活。享受農家樂。或者我們自己種一棵樹來培養它,鍛煉自己的毅力。我們也要勤捉蟲、多除草……把樹養大了我們自己也有成就感。

  長大后,我決定要當一名植物學家。去探索植物留給我們的神氣的奧妙。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學好每一門科目,多觀察大自然。有空去做標本。將來我一定要當像達爾文一樣的生物學家,以後為國爭光。

  從現在起,我要把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溶入到勤字裡面去。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的希望種子,一定會開花結果。我一定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精神支柱——勤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精神支柱——勤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