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年到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到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愉快的寒假裡,我和爸爸有一個約定,就是每天星期五晚上去給他按摩,我賴皮的媽媽就趁這個機會忽悠了我一下。

  星期四的晚上,由於過年了,我們家的每個人都熬夜,所以到了半夜十二點我還沒睡覺,這時我已經神志不清,眼皮發酸。忽然我聽見了媽媽不懷好意的喊道:“王亞龍!你不是每個星期五都給爸爸按摩的嗎?今天怎麼不來了?”我急忙回答道:“今天是星期四

  !”我媽媽笑眯眯地大聲說:“你賴皮哩是不是?”於是媽媽指着手機說:“今天是星期五,你記錯日期了。口說無憑,眼見為實!”於是我拿這手機一看,果真是星期五,我心想:“今天好像是星期四,賴皮的媽媽說不定把手機的時間給改了!”於是我跑到電腦前一看,果真是星期五,我只好乖乖的給我爸爸按摩了一小時,累得我手腳酸痛、疲憊不堪。到了第二天晚上,我媽媽又突然笑眯眯的說道:“王亞龍過來給爸爸按摩!”我立刻覺得不對勁,我拿這手機一看,原來今天才是星期五,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恍然大悟,原來過了晚上十二點就是第二天了,正所謂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嘛,我始終還是被我媽媽忽悠了一回。媽媽語重心長的告訴我:“數學實際是非常抽象的東西,你只有融合到生活中運用它,才會深刻的記住它。”我非常愛我的媽媽,因為她在生活中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

  “星期五”我這一生永遠忘不掉的日子!

  高三:俄羅斯

您正在瀏覽: 新年到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