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何時,火紅的燈籠跳上了家家戶戶的樓台,在風中擺動着胖胖的身軀;閃着金光的對聯在比拼着誰更有才……不經意間,春節離我們越來越近,她,來了。

  彈指一揮間,時間就迎來了除夕,太陽看了大地最後一眼,便消失在了地平線。夜幕悄然來臨,每家每戶都圍坐一桌,食用着豐盛的年夜飯,享受着團聚的幸福,暢談着來年的希望……

  吃完年夜飯,就要守年歲了。大家聚在電視機前看《春節聯歡晚會》,這場晚會精彩紛呈,讓人大飽眼福。有幽默風趣的小品,有優美動聽的歌曲,還有熱情四溢的舞蹈,更有令人讚不絕口的“小彩旗”,她化作時間的使者,在台上連續轉了四個小時,依然談笑自若。她轉的每一圈都代表時間的流逝,當零點整時,她才停下時間的腳步……節目豐富多彩,看得人們眼花繚亂。

  不知是哪一聲鞭炮聲響起,將正沉浸在其樂融融的氣氛中的人們召喚到自家門口,開始為新年的到來奏起歡樂的“樂曲”。一陣陣鞭炮聲齊鳴,在天空,在大地上,畫著最絢麗的圖案。空中,美麗的煙花令人目不暇接,禮花彈類的煙花像無數朵艷麗的鮮花一起怒放,把最燦爛的一瞬間留在人們的腦海中。吐珠類的煙花像一顆顆明亮的流星從天劃過,畫出了一條條美麗的弧線。組合煙花像一朵朵嬌艷的蓮花,在空中展開了花瓣;地上,各式各樣的鞭炮震耳欲聾,孩子們揮舞着手持噴花類鞭炮,圍成圓圈快樂的玩着。地面噴花類的煙花爆發出五彩斑斕的小花,發出美妙的笛音,為新年的到來噴出漂亮的禮花。所有的鞭炮聲如同一場暴風雨,電閃雷鳴,一聲聲鞭炮聲如同傾盆大雨般潑下,宛如狂風在怒吼着,猶如陣陣雷聲在轟隆着。

  “當,當,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中,在這個狂歡的不眠之夜中,當零點的時刻到來時,全中華人民都為新的一年歡呼雀躍着。所有的禮炮都一齊鳴響,為離去的一年奏上歡送的曲子,為新的一年鼓起排山倒海的掌聲。全天下的聲音都被嘶聲力竭的吶喊聲,興高采烈的歡笑聲,噼里啪啦的鞭炮聲合成的旋律包圍着。

  新年到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像煙花般璀璨清亮、清脆酣暢,像鞭炮般響亮、光明。最後再呈上一句:“新年快樂!”

  浙江台州玉環縣環山小學五年級:張鈺馨

您正在瀏覽: 新年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