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年到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到了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春節祝福短信祝福語大全。

  新年到,回娘家,家中父母樂開花;買東西,挑實用,不重價格重心意;說牽挂,述衷腸,祝福二老永健康;捶捶背,敲敲腿,幸福快樂皆美滿。祝全家快樂!

  儘管新年祝福已經把你的手機塞滿,儘管這四個字不足以表達我激動的心情,儘管這類樸實的字眼司空見慣,但我還是忍不住要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祝你新的一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祝你新年快樂!

  願你新的一年: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開始,祝你好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祝新年快樂!

  新年短信祝福語: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新年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新年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短信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着開心笑容,這樣才與圓蛋快樂相吻合!新年快樂。

  新年來臨之際,祝您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年,是一年的起點;快樂,是人生的重點;煩惱,永遠降到冰點;時間,是情誼的鐘點;祝福是短信的焦點。願你佔領幸福的制高點,新年處處風光無限!

  願甜蜜伴你走過每一天,願溫馨隨你度過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每一分,願快樂和你度過每一秒!願你在新年裡天天有好心情!

  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新年愉快

  因考慮到今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未卜先知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嗨皮馬野兒!

  三年級:王璐璐

您正在瀏覽: 新年到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