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年來了,原本忙碌在工作中的人們,拋開了忙碌,拋開了工作,沉浸在年中。年三十前一天,早已響起了噼里啪啦的爆竹聲。過了今晚就是2012了,我就是12歲了。2012的鐘聲敲響了,這意味着新的一年來了。我心中想着又是新的一年,我應該好好利用一年的時間,來豐富我的生活,增長我的見識,使這一年過得充實,不空虛。

  我應該爭分奪秒,不讓時間浪費。老師在講課時總是有一些同學在交頭接耳,這是一種多麼不好的習慣。不僅影響其他同學,又是一種浪費時間的表現的表現;作業時總是馬馬虎虎,是老師常常因為這事心煩,又使自己的學習退步,是一種不好的事情;下課時,我們也許並不珍惜吧,吵吵鬧鬧,弄不好會弄得頭破血流,我們並不希望發生;也許是睡了懶覺,老是遲到,使班級扣了分,老是得不到流動紅旗;新的一年同學們,千萬不要玩鞭炮。

  另外,我也對自己有一些希望。對自己嚴格一點,就是對自己好一點。盡自己的能力,儘可能地細心一點。是一些不應該發生的事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使一個好分數成為一個不滿意的結果。有一些該記的,該背的,也要記一記,背一背。我希望在前一年我沒有做到的,在今年做到,所以我應該努力!

  快要開學了!好期待新的一年是怎麼樣的,同樣和藹的老師,同樣熱情的同學,同樣緊張的學習,它們又將出現新的事情,永遠都不變的是一顆好學的心。

  墩頭中心小學五年級:周玉環

您正在瀏覽: 新年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