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年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到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十早上,我早早就起來了,因為今天是新年我很興奮。剛起來,我便和爸爸、媽媽去樓道大掃除,爸爸掃樓道,媽媽打水,我呢,則三步取來凳子站在上面撕舊對聯。大家忙的不亦樂乎。掃除完,我就和爸爸貼新對聯。對聯是爸舊對聯。大家忙的不亦樂乎。掃除完,我就和爸爸貼新對聯。對聯是爸爸自己寫的,爸爸買毛筆和墨水花了30多元錢,比一副對聯貴多了!

  每年過年都上奶奶家過。我到奶奶家的時候大姑已經開始幹活兒了。

  中午,大家已經做了很多好吃的,不過,這回人來的可不全,有幾個人明天來。

  我們吃飯的時候媽媽和大姑也加入到我們“小孩組”的行列來。

  晚上,我一邊看着春晚,一邊吃着媽媽給我買的好吃的。那悠揚的歌聲,使人陶醉其中;那優美的舞姿,使人讚不絕口;那精彩的相聲小品,使人開懷大笑……陣陣歡聲笑語蕩漾在廚房裡上空。媽媽大姑

  包餃子的時候,哥哥叫我們出去放鞭炮。鞭炮好看極了,五顏六色的鞭炮。綻放在夜空中,千姿百態,有的像銀蛇狂舞,有的像孔雀開屏,還有的像綻放的花朵……

  9點左右,我們就開始吃餃子迎新年,大家歡聚一堂很熱鬧。

  第二天,我給大家拜了年,還收到了很多壓歲錢。

  過年真高興!

  黑龍江省饒河縣第一小學三年級:趙大石

您正在瀏覽: 新年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