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17,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7,有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17了

  成長的道路上,或喜或悲,這一路上,你遇到了多少人,漸漸行走的路上,你愈發覺得很多人卻再也找不到當初的模樣,時光褪去青澀臉龐,改變了年少的稚嫩,留下的又剩了多少?人們常說,人在人情在,可怕的是距離或是時間,也對,距離有時候會讓人感到可怕,可怕的並不是你在天涯我在海角,日日不能相見,而是,當我們面面相覷,卻再也找不到共同的話題,害怕當我們穿梭於人群當中,你我衣角相互摩擦,冷冷的道‘好巧,你怎麼也在這裡’人世間的種種相遇無非是一種緣分,向來緣深,怎忍心情淡?

  我喜歡關心,關心着我的人,我渴望,任何真情都願投以真誠。我們都不能否認,地域的阻隔,時間的漫長,會模糊記憶,當然,帶走的很多,唯有記憶,不會消散。人生是樹林里的大樹,我們只是穿行而過的風。也許,這一路你會遇到很多人,但是始終要記得,珍惜身邊的每個值得你去對的人,每一份感情不是無中生有,每一份幫助支持不是理所應當。17了,有曾經從小一起玩到的發小,有初中相識的兄弟哥們,有相識六年,三年的姐姐,也有相談甚歡的友人······人生大抵如此,沒有太過大大的起起浮浮,但總有意想不到的小確幸;所謂人生,無非就是體驗,體驗過的生活,走好自己的路。

  一往情深深幾許,深山夕照深秋雨。我想做個細膩深情的女子,獲得比夏天熾熱讓冬天溫暖。

  17,願走好自己的路,認真對待珍惜身邊的人,遇上你們,真好!

您正在瀏覽: 17,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7,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