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的神秘歷險(1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的神秘歷險(17)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卡歐仙人對我說:“悟空,你獲得了這場戰鬥的勝利,我要給你裝甲,讓你的攻擊力和防禦力增加。”說完,他將一顆糖豆給了我,我很疑問,“卡歐仙人,你要給裝甲就給啊,幹嘛給我一顆糖豆,我又不是小屁孩。”卡歐仙人答:“悟空,這顆糖豆吃下去,裝甲自然就會出現了。”我半信半疑的把糖豆吃了下去,我的身體竟然發出了閃光,出現了帥氣的裝甲,我馬上給穿上戰甲的我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那就是,悟空戰鬥形態! 

  我打敗神靈后,就到龍馬上了,不過知道了神靈的弱點后,應該很快就能打贏了吧。 

  龍馬充滿自信的說:“嗯,我也像悟空一樣吧,你們只要輸了,就成為我的寵物,我輸了的話,我就成為你們奴隸!誰要當我的對手啊” 

  十二神靈之中,豬,龍和鼠站了出來,“就讓我們當你的對手吧,放馬過來!” 

  本來,龍馬的手已經出現了火焰,突然!在門口,竟傳來一陣聲音?! 

  “喂,有誰在,這裡有兩個傷者。”我跑過去一看,天啊,傷者竟然就是暴風和羽翔? 

  救出暴風和羽翔的人說:“你們好,我叫光靈,我本來是來這裡學習的,途中在魔王殿前方找到他們,看到他們傷痕纍纍,我就把他們帶到這裡了,看樣子,你們好像認識他們啊。” 

  “廢話,他們可是我們的兄弟啊。”龍王大喊。 

  “先別講了,趕緊看看他們傷的怎麼樣吧。”卡歐仙人說 

  因為暴風和羽翔突然出現,龍馬這場戰鬥,只好等暴風他們身體好了后,再重新PK了。 

  我問光靈:“光靈,為什麼你要來學習呢,難道你也是來拯救這個世界的?你叫我悟空就行了。” 

  光靈:“悟空,其實我是這個世界的居民,但由於魔王霸,摧毀了我們的村莊,令我們難以生存,所以我只好刻苦的學習武功,想打敗魔王。” 

  龍馬向我喊了一句,“悟空,暴風和羽翔醒來了,快過來啊。” 

  我向他們跑去,發現暴風和羽翔的脖子上竟然多了一個印,卡歐仙人說:“這,可能就是魔王對他們下的印,死亡詛咒,如果在一個月內獲得不了解藥的話,那他們就要死……” 

  “那這樣的話,我們必須要在一個月內打敗魔王,獲得解藥的話,暴風和羽翔才不會離開我們了?” 

  “嗯…是的。” 

  突然,暴風和羽翔醒了,一看到我們,興奮的叫着,“悟空,龍馬,龍王,終於看到你們了,你們不知道,這段時間我們好痛苦啊!” 

  卡歐仙人想着我們都有武器,就暴風和羽翔沒有,不行,也必須送他們武器才行。說完,卡歐仙人贈送了暴風,風能棒,送給羽翔,火花劍,電吼劍兩把好劍。 

  就這樣,我們幾個人,又重新的聚集在了一起,不過這次我們多了一個新夥伴,那就是光靈!

您正在瀏覽: 悟空的神秘歷險(1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的神秘歷險(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