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1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17)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眾被關在一個黑洞洞的屋子裡,心裡又害怕又驚詫:“埃菲爾會變成大壞蛋,真不可思議,不過,我得逃出去!”說罷,小眾就動了起來。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小眾才穩穩的站了起來,開始四處找小刀。功夫不負有心人,小眾終於找到一把小刀,毛手毛腳的把繩子割斷了。 

  就在這時,我正好趕到現場。周圍綠樹成蔭,鳥語花香,好一副自然景色。可是,我根本不顧得這些,就為了“救人”。 

  我走進漆黑的、像山洞一樣的屋子裡,裡面好像很寬闊。 

  “看來小眾有危險。”我想。於是我什麼也不管,就只往裡走,心裡焦急得很,這裡跟黑夜一樣。 

  走着走着,我走到了一扇門前。“咚!”門突然震動起來,裡面似乎關着一頭慾望求生的猛獸,我驚呆了。不過門裡傳來了一句話:“快開門,姓埃的,給我開門!” 

  是小眾!是小眾的聲音!我喜出望外,高興的不得了。我立馬用小亮給我的他老爸的發明——萬能鑰匙(看《快樂星球》想到的發明),不用4秒就把門打開了。說起來也沒面子,我在家想出去玩爸媽都不讓,每回都是用細鐵絲兒撬鎖出去的。 

  “啊,救命恩人啊!”小眾出來時大喊一聲,好像我是他祖宗似的。我不耐煩了:“快走吧!”小眾立刻“清醒”了。 

  “要走?哼,想得美。”誰?是誰在說話?我們把頭往上抬,看到了……埃菲爾……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1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17) 暫無評論